喜报-我校学子马腾腾同学荣获中国电信奖学金
日期:2021-12-26 18:53:44  发布人: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遴选和推介一批优秀大学生典型,凝聚和引领当代大学生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共青团中央、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全国学联联合开展2020年度“中国电信奖学金”遴选工作,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负责具体组织实施工作。

 2020年度“中国电信奖学金”分为“中国电信奖学金•天翼奖”、“中国电信奖学金•飞Young奖”,经校级、地市级分别推荐、省级初评和全国评审,拟确定“中国电信奖学金•天翼奖”获得者96名、“中国电信奖学金•飞Young奖”获得者1484名。我校智能工程学院2018级车辆工程本科1班马腾腾同学经层层选拔,荣获该项荣誉。

马腾腾,男,中共党员,智能工程学院2018级车辆工程本科1班,曾担任智能工程学院第十一届、第十二届学生会执行主席,在校期间,累计申请实用新型专利7项、结项省市级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2项、发表论文2篇,曾荣获2019年度大学生自强之星、河南省三好学生、郑州财经学院第六届校园卓越学子、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实践队员、优秀青年志愿者等荣誉。

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通过本次“中国电信奖学金”的评选,为我校广大青年学生树立榜样模范,希望广大青年能够汲取榜样力量,勤奋学习、深入实践,以饱满的热情、坚定的信念和高度的责任感迎接一个又一个阶段的挑战,努力成长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接班人!

 

核发: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