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工程学院雷锋月启动仪式
日期:2022-03-02 16:38:38  发布人: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传承雷锋精神,弘扬中华民族优良品质。为贯彻习近平主席系列重要指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强烈政治责任感和更高标准要求,培养当代大学生时代使命感,在弘扬雷锋精神、当好雷锋传人上努力走在前列。智能工程学院在2022年3月2日星期三于D楼办公楼612开展雷锋月开幕启动仪式。

展雷锋月开幕启动仪式现场

本次仪式,由全体学生代表参加,王春阳老师主持进行。仪式上王春阳老师提出了对广大学生代表的殷切希望。以学习雷锋同志的先进事迹,把雷锋精神发扬光大,通过开展有教育特色的学雷锋主题活动,培养同学们的奉献精神与创新仪式。引导广大师生以自己的言行,推进学校的教育工作开展,开创德育工作新局面。

王春阳老师提出殷切希望

最后由赵孟龙主席进行本次雷锋月活动的部署与规划,其指出此次活动将贯穿整个三月份,在活动期间,我们身为学生代表更应该身俱雷锋精神,在活动中弘扬中华民族之传统美德,积极回应学院安排,并投身于健康、文明、和谐的校园建设中。

本次仪式的成功举行不仅吹响了学习雷锋精神的号角,也推动我院志愿服务主体更加多元化和规范化。我院将以三月为起点,将雷锋精神发扬下去,通过丰富多彩的主题实践活动,深入持久的开展学雷锋活动,让学雷锋活动长期化、常态化、常规化,让雷锋精神永放光芒!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