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工程学院举办庆三八妇女节爱心早餐志愿活动
日期:2022-03-08 20:48:55  发布人: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为纪念第112个国际妇女节,让我校女职工度过一个欢乐的女神节,感谢她们在我们生活中的默默付出,智能工程学院于2022年3月8日在餐厅和宿舍举办了“爱心早餐”志愿活动。

3月8日早晨,天还不亮,智能工程学院的志愿者们便早早的在餐厅门前集合,本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为阿姨们庆祝节日。他们将爱心早餐采购完毕,精心的打包分类,把自己对阿姨们的爱全都融入到了这一份份早餐中。

志愿者们购买爱心早餐

在食堂里,每一层都有辛苦的保洁员,她们每天起早贪黑,在学生还没起床的时候便开始打扫食堂卫生,维持着食堂的干净整洁,辛苦劳累,她们毫无怨言,为我们创造良好的就餐环境而默默付出。

送给食堂保洁阿姨:我们的“清洁天使”

每一栋大学生宿舍的楼下都会有宿管阿姨,同学们可能叫不出她们的名字,但她们却记得住每一位同学的脸。她们就像是我们的妈妈,每天守候者我们,遇到特殊的天气,阿姨们会在门口黑板上写下温馨提示,温暖的提醒很细致,让我们无时无刻都被她们呵护着。阿姨拿着同学们准备的早餐,笑的像开心的孩子。


送给宿管员:寝室楼里温暖的“妈妈”

校园里充满着她们的身影,不论严寒酷暑,她们始终坚守着自己的岗位,虽然早上的天气还是很冷,但当阿姨接过同学们手中的爱心早餐时,说“天气虽冷,但是感觉心里特别温暖,谢谢同学们这么关注我们。”看着环卫阿姨们吃得很开心,我们也感觉能为她们做点什么,自己心里也暖暖的。

送给环卫工人:校园里的“美容师”

“爱心早餐”让大学生们从爱和奉献出发,进一步增强了对社会和未来的责任感。把爱心一直传递下去,让更多的人感受到社会主义和谐大家庭的幸福与美好。用实际行动传递温暖、传递爱、传播社会正能量,这是不变的初心,未来,我们还会做得更好。同时,也祝愿郑州财经学院全体女教职工以及在校工作人员女神节快乐,愿你们永远年轻美丽!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