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工程学院开展植树节志愿活动
日期:2022-03-11 20:31:24  发布人: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在植树节来临之际,为了更好的弘扬雷锋精神,培养在校大学生的奉献精神提升学院优秀青年志愿者的思想道德水平同时为了进一步美化校园环境,提高同学们的环保意识,智能工程学院于2022年3月12日开展了“奉献绿色情常在,雷锋精神心永存”植树节志愿活动。

同学们给松树浇水

活动开始,志愿者都准时指定地点集合,志愿者领取了所需的劳动工具,并且听讲了注意事项。这一天风和日丽,志愿者们脸上洋溢着笑脸,在阳光之下积极投入到志愿者活动中,活动有序的进行着,志愿者们拿着铁锹为树松土,拿着水桶、水盆小心翼翼的给松树浇水。最后为了让学校公园更干净,志愿者们又把公园里的垃圾清理了一遍。活动结束后,全体志愿者进行了集体合影,来记录这充实而又美好的一天。

同学们在捡垃圾

本次活动将雷锋精神和植树节结合起来,不仅美化了校园,也让学生在实践中体验劳动的价值,感受到美化环境的意义,深刻理解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弘扬和传承了雷锋精神,有利于同学们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志愿者合影

 

 

 

核发: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