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工程学院领导赴郑州宇通集团有限公司考察调研
日期:2022-03-15 19:33:24  发布人: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为加强校企合作,进一步搭建校企合作平台,3月15日午,智能工程学院院长刘於勋,党总支书记孟倩倩等一行7人前往宇通客车新能源厂区考察,宇通工程师宁卫广陪同。

参观宇通文化展厅

首先参观了企业文化展厅,老师们聆听了讲解员的详细解说,观看了公司宣传片,不仅对宇通客车的发展历程有了初步认识,同时老师们真正切身感受到了企业的工作氛围和历史文化。

参观客车博物馆

同时参观了宇通品牌体验中心暨客车博物馆它用无数个重新打造的客车模型和场景讲述了世界各地的客车历史以及人类公共出行的故事,同时对未来公共出行的趋势,即网联化、智能化、共享化有了更深的理解。在客车发展的历史长河里中国并没有占多少分量,相对而言我们没有丰富的经验,但是我们有一颗坚持自主品牌的心,相信宇通客车能够再续辉煌

校企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双方围绕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专业共建、人才培养模式、学生实习实践等进行深入探讨。校企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学院与企业的深层次合作,推动企业技术人员与学院教师互派交流学习,打造学院“双师型”教师队伍,开展学生认识实习、顶岗实习等多项议程达成共识。通过此次交流,双方增进了友谊,为下一步校企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核发: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