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第十二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
日期:2022-03-15 20:42:13  发布人: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浏览量:0

为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大学生的重要回信精神,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激发大学生的创造力,培养“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力军,智能工程学院2022年3月15日在郑州财经学院大学科技园路演大厅成功举智能工程学院第十二届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创新创业学院魏桦老师就业办刘燕燕老师智能工程学院科研副院长姜伟老师、智能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乔书杰老师,土木工程学院就业信息员胡锐老师智能工程学院就业信息员王春阳老师出席本次大会。

大赛现场评委合影

大赛伊始智能工程学院科研副院长姜伟老师对大会的顺利召开致辞他鼓励参赛选手赛出风格、赛出实力、展现特色。随后参加大赛16项目团队负责人依次上台展示项目成果,各参赛团队就产品介绍、市场定位、商业模式、营销策略、财务分析、风险控制、团队结构等内容进行了重点阐述。由评委现场对参赛项目进行提问,并对各项目的整体情况及相关细节进行点评,提出针对性的改进意见和建议。

参赛选手展示现场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3D陶泥打印》项目荣获一等奖《全自动AI智能打包称》3D打印义齿修复》项目荣获二等奖《金银花烘干机》等三个项目荣获三等奖《多功能自动铅笔》等四个项目荣获优秀奖。

评委老师与获奖团队代表合影

最后,就业办刘燕燕老师进行总结希望同学们带着自己的创意和理想在创业的道路上越走越远,她指出大家应该积极响应学校号召,结合实际情况,挖掘自己的创新潜力,发挥当代青年的带动作用,鼓励同学们积极实现自身价值。并鼓励更多同学参与到创业大赛中,扎根中国大地了解国情民情,在创新创业中增长智慧才干,在艰苦奋斗中锤炼意志品质,把激昂的青春梦融入伟大的中国梦,努力成长为德才兼备的有为人才。

刘燕燕老师总结性讲话

通过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使大学校园创新意识,创业能力的教育与培训工作得到进一步的发展,更为大学生在走出校门前提供了一个创业实践的平台,也使选手们在校园的舞台上书写属于自己的青春。

                                                           

核发: 点击数: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