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工程学院“师生联谊,博在精彩”排球友谊赛
日期:2022-04-01 22:36:34  发布人: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为加强智能工程学院师生间的沟通与交流,丰富疫情防控期间师生的课余生活,提高身体素质,增强师生团队合作能力。智能工程学院于3月29日下午在排球场举行了“师生联谊,博在精彩”排球友谊赛。


参赛老师发球


参赛学生接球

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排球联谊赛开始如火如荼地进行。教师们一改往日的严肃,腾空而起,拦球、扣球,在球场上奋勇拼搏,学生们也毫不逊色,排球在他们手中展现的淋漓尽致,两队都不甘示弱,互不相让,每位队员的精彩发挥,都得到了场下观众的阵阵欢呼。

师生友谊赛现场

运动场上精彩纷呈,观看的同学也热情高涨,加油呐喊声此起彼伏。

参赛师生和工作人员合照

此次排球友谊赛既丰富了师生的课余生活,更加深了师生之间的感情,赛场上展现出队员们的团结友爱精神,也展示了我院师生团结一致、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