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工程学院组织师生观看学习国家安全教育日启动仪式暨大中小学思政课集体备课展示活动
日期:2022-04-15 21:25:38  发布人: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今年的4月15日是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今年的活动主题是“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为提升大学生国家安全意识,增强爱国主义情怀,4月15日上午九点,我院师生同步线上收看了河南省教育厅组织的国家安全教育日启动仪式暨大中小学思政课集体备课展示活动。

智能工程学院通过观看学习安全教育日启动仪式暨大中小学思政课集体备课展示活动,知道了国家安全的重要意义,认识到教育者肩负的责任,大学生作为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心系国家安全、自觉维护国家安全是他们的职责。





老师们认真观看学习

通过本次活动的学习,使师⽣充分认识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意义,并且更加坚定了当代师生拥护以及保卫祖国安全的决心和意志。

核发: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