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工程学院开展“劳动最光荣 我们在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2-05-01 18:10:22  发布人: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为迎接国际劳动节的到来,发扬劳动光荣的传统美德,促进大学生养成良好劳动习惯,更好为师生营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智能工程学院于202251日在德馨楼六楼开展“劳动最光荣 我们在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互相协作

志愿者们穿着蓝马甲都在积极投入志愿服务过程中,分工明确互相协作,擦窗户、打水、整理书桌、拖地等不放过任何一个卫生死角,充分发扬出不怕苦,不怕累的志愿精神,经过志愿者们的不懈努力使得办公室的面貌变得焕然一新。

志愿者们认真打扫办公室卫生

志愿者合照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培养学生热爱劳动的品质,也让大家切身体会到了劳动的艰辛,树立起积极的劳动观念,在以后的日子里要发扬劳动精神。同时,也要向所有平凡而伟大的劳动者致敬,祝愿所有劳动者劳动节快乐!

核发: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