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工程学院召开线上教学工作会议
日期:2022-05-07 20:17:44  发布人: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57智能工程学院召开线上教学工作会议参加会议的有智能工程学院院长刘於勋副院长刘一扬科研副院长姜伟、乔书杰老师及智能工程学院全体教师会议由刘於勋院长主持

线上会议现场

会上刘一扬首先传达了学校教学工作例会的会议精神结合我院的教学情况对过去在线教学实施情况进行回顾,总结创新做法、优秀经验,分析存在的问题,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她强调,应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期间线上教学、毕业设计指导等相关工作,克服困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工作。

刘於勋院长分享线上教学经验

刘於勋院长通过自己的教授课程给全院教师细致的展示了线上教学的准备讲授互动以及平台使用等内容全面提高了教师的线上教学能力她强调要高度重视线上教学产生的问题,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着力补齐线上教学短板,保证线上教学质量和学生学习效果。对下一步的线上教学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牢固质量意识,严把质量关;二是教学质量监控要更全面,各层面都要涉及,确保无遗漏;是要强化教师的信息化教学水平提高,教学方式可以多元化,教师要根据教学内容的不同选择适当的教学手段来开展教学活动;是以学校多种媒体平台为依托,广泛开展线上教学经验交流活动,以利于教学经验的分享和教学质量的快速提升。

通过本次会议,全体教师对在线教学平台的功能和使用有了更加全面、系统的了解。最后,刘於勋院长做总结讲话,希望全体教师严格贯彻实施学校线上教学工作要求,坚守自身岗位,认真履行教师的责任与义务,紧张有序地投入到教学工作中,确保本学期线上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携手夯实守护学子求知的后方保障线,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核发: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