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工程学院开展“永远跟党走,筑梦新时代”微团课宣讲活动
日期:2022-05-11 23:53:14  发布人: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为切实提高广大团员的理论水平和综合素养,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团员深入学习党史,传承红色基因,智能工程学院青马班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式于2022年5月11日以线上的方式开展“永远跟党走,筑梦新时代”主题微团课宣讲,由青马学员戎利涛主讲。

团课现场

青马学员戎利涛带领学习中国共产党的历史

微团课正式开始,青马学员戎利涛带领同学们认真学习党的历史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接着,又介绍了智能工程学院青年学生先进典型,号召同学们积极学习,成为优秀的新时代共青团员。最后,青马学员戎利涛以习近平总书记的话语作总结,鼓舞新时代青年承担时代的重任,坚持党的领导,努力做新时代具有责任意识和创新精神的建设者。

同学们认真观看先进学生典型事例

通过本次微团课宣讲活动,不仅对帮助共青团员充分认识党史、学习党史有重要意义,还增强了共青团员参加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更激励了青年学生更加自觉地学好百年党史,传承党的红色基因。希望在往后的学习生活中,同学们能够真正做到永远跟党走,筑梦新时代,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学生感悟:

通过本次团课学习,我更深刻地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在以后的学习中,我会向优秀团员学习,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目标、为光荣。同时,我会永远铭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寄语:理想、自强、吃苦、读书,立志为祖国的繁荣献出一份力量。

——21汽车本1班薛珂珂

通过今天线上主题团课学习,我了解了党的历史,同时在习近平总书记那凝聚人心,催人奋进的讲话中让我备受鼓舞。习近平总书记对我们时代新青年也给予厚望,我们不仅是独立的个体,更肩负着重要的使命,我们是新时代的接班人。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我要严格要求自己,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材,努力成为合格社会主义接班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出属于自己的一份力量。

——21汽车本1班胡里巧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