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工程学院召开“新时代中国青年应该有的样子”青学小讲坛主题团课
日期:2022-05-19 21:31:16  发布人: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为激励新时代青年树立远大理想,保持先进思想,紧跟时代步伐。智能工程学院团总支于2022年5月19日组织团支部召开“新时代青年应该有的样子”青学小讲坛主题团课。号召广大青年团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

21车辆专升本1班团支部

21智造本1班团支部

21车辆本1班团支部

21汽车专升本1班团支部

21汽车班1班团支部

各个团支部团支书通过PPT讲解向支部青年团员讲解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号召广大青年团员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永不停滞的前进姿态,以越是艰难、越向前的英勇气概和敢于日月换新天的昂扬斗志,肩负起时代重任,踔厉奋发启新程,笃行不怠向未来。

一个时代有一个时代的主题,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新时代青年肩负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重任,更应培养“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强国一定有我”的历史担当,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要把对祖国血浓于水、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的情感贯穿学业全过程、融汇在事业追求中,主动投身到乡村振兴的主战场、改革发展的最前沿,让青春之花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绚丽绽放。

核发: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