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工程学院书记走访企业,积极拓岗促进毕业生就业
日期:2022-07-06 20:32:43  发布人: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为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提升2022届毕业生就业质量,助推毕业生充分就业,智能工程学院积极开展企业走访活动,并于2022年7月6日走访了新乡平原航空液压设备有限公司我院党支部书记孟倩倩带队,就业负责人乔书杰、2022届毕业班辅导员孙一菲参加了此次活动。

访企拓岗促就业交流会现场

活动期间,访问团先后参观了新乡平原航空液压设备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现代化的工业设备、员工活动室等。并就新乡平原航空液压设备有限公司的企业文化、员工招聘、学习成长、企业对人才的需求、职业生涯规划等方面与新乡平原航空液压设备有限公司负责人方亚松副经理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新乡平原航空液压设备有限公司前身为116厂参股子公司,正式注册成立于2006年,2015年成为经营机制更灵活的民营企业。公司处于交通便利的中原腹地,厂房面积接近6000平方米;公司现有职工80人,主要从事军用及民用航空、航天、战车、舰船等领域的过滤器、快速自封阀、液压和气动阀门产品的设计、开发、生产和服务。

书记企业走访系列活动是我院为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引导在校生做好职业生涯设计而开展的重要活动之一。活动旨在组织同学们走出校园,与名企切身接触,感受不同的业文化内涵,同时将所学理论知识与实践结合,使知识得到升华与应用。校方将在与企业建立良好合作关系基础上, 为广大学生提供更多参观、学习、实习以及就业的机会。

核发: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