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携合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日期:2022-07-22 18:15:46  发布人: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总装车间:上海携合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招聘简章        

招聘岗位: 储备干部(上汽郑州工厂总装车间)

工作时间: 一般一周6天,一天8-11小时,两班制

工作地点:上汽集团乘用车郑州分公司(郑州经开区第二十二大街与南三环交叉口向南300米)

招聘条件:

1、年龄:16周岁—35周岁

2、身高:1.60米以上

3、体重:55公斤—90公斤(具体根据身高来确定)

4、视力:裸眼视力0.6及以上或矫正(戴眼镜)视力1.0及以上

5、文化程度:专科及以上

6、五官端正、四肢健全、无残疾、无疾病、无纹身、无色盲色弱、无家族病史及传染病;血液、血压、心脏、肝功能、尿常规等各项体检指标正常。

薪资及福利:

一、基础工资 3160元(包含等级工资、岗位津贴、全勤奖、绩效工资等)。

二、试用两个月基础工资:2400元(试用期无绩效、月奖);试用期表现优秀者可提前一个月结束试用期;毕业生(拿到毕业证)另购买社会保险,表现优异的购买公积金。

三、加班工资:公司采用综合工时制,每月国家规定的法定工作小时以外的加班按基本工资的1.5倍计算加班工资,法定节假日加班按基本工资的3倍计算加班工资。

四、免费提供住宿(包含热水壶、衣柜、宽带、饮用水),水电费均摊;公司有工作餐,员工先吃后补,补贴标准13.5元/餐。免费提供工装、劳保用品;

入职满3个月报销路费(标准:火车硬座/大巴,封顶300元);

入职满3个月报销体检费用(按公司标准执行)

五、发薪日为每月15日。

六、其他福利:高温补贴、夏季/冬季防护用品、各类浮动奖金、生日费、过节费及年终奖等;

七、保险类:按国家规定缴纳社会保险(养老、医疗、失业、工伤、生育),实习生购买商业保险。

八、休假类:国家标准带薪年休假,入职一年后可享受。

九、平均月薪:4500-6500元/月;

*晋升空间:实习期间主要在现场熟悉作业流程、工艺流程和公司的管理体系文件,通过不断轮岗来熟悉不同岗位;能力突出者可以提前晋升为班组长;也可申请技术岗位。实习毕业后根据个人实际情况进行定岗。

联系人:王经理15890103033(微信同号)

核发: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