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工程学院“日历文案,一日一会”趣味日历征集
日期:2022-09-19 16:52:02  发布人: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日历产生于唐朝,历史悠久,意韵深远。为了激发同学们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学习兴趣,提高同学们的动手实践能力,增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趣味性、时代性。智能工程学院于2022年9月13日至9月19日举办“日历文案,一日一会”趣味日历征集活动。

本次活动,同学们将传统的日历与文案相结合,制作出趣味性独特的文案日历。作品样式丰富多彩、设计新颖奇特、文案韵味深远。同学们在文案日历上,用自己所喜欢的文案记录九月中意义非凡的一天,为生活增添一抹色彩。

21汽车本1班裴家衣

21汽车本1班李金慧

21汽车本1班靳幽幽

21车辆本1班刘琼杰

21车辆本1班岳佳易

21车辆本1班李高蝶

通过本次趣味日历征集活动,一方面锻炼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提升了同学们审美鉴赏能力,激发了同学们阅读美文的兴趣;另一方面也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了浓厚的书香氛围,推进了书香校园的建设。

核发: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