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工程学院开展“献礼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师生排球联谊赛
日期:2022-10-17 19:50:00  发布人: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为丰富疫情防控期间在校师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拉近师生关系,增强师生团队合作能力,提高教职工和同学们的身体综合素质,智能工程学院于10月17日在排球场举行师生排球友谊赛。校工会领导、智能工程学院老师及学生参加了此次比赛。

参赛老师发球

随着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双方队员迅速进入比赛状态。发球、一传、二传、起跳、扣球、拦网……赛场上,参赛队员个个精神抖擞,活力四射。看,同学们生龙活虎,弹跳自如,真有“乳虎啸谷,百兽震惶”的气势;教师们接球沉稳,反应灵活,真可谓“宝刀不老刃始开”。赛场外挤满了加油助威、拍手叫好的老师和同学。比赛异常激烈和精彩,比赛场上每得一分,都会引来场下师生们的喝彩;每打出一个好球,场下就有一片欢呼和掌声,热烈而欢快的氛围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师生。

同学们做好防御队形

同学们起跳扣杀

赛场上,学生们激情澎湃,彰显青春活力;老师们配合默契,尽显飒爽风姿。经过激烈对决,最终教职工队以21的分数取得胜利。

参赛师生合影留念

此次师生排球友谊赛的成功举办,不仅有助于丰富校园文体活动,加强师生们的体育锻炼,用健康的身心应对疫情,更有助于振奋学院师生精神风貌,鼓励学生奋发向上,蓬勃发展,增进爱校荣校情感。

核发: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