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工程学院开展“共庆祖国华诞,我为祖国留个影”创意拍摄活动
日期:2022-10-17 20:59:17  发布人: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唱响爱党、爱国、爱民族的主旋律,引导广大青年大学生积极培育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展爱国之志,抒爱国之情。智能工程学院于10月12日—17日开展“共庆祖国华诞,我为祖国留个影”创意拍摄活动。现将部分优秀作品进行展示。

22智创本2班宋亚妮

《为您表白》

举国同庆之日,手执鲜艳的五星红旗,背靠满含寄语之景,与国旗来张合影。此刻,我所追寻的光,便是五角星的星光。

22车辆专升本1班范立文

《与国旗合影,向祖国告白》

祖国73岁华诞之际,我以青春之名,书写清澈挚爱,以吾辈之青春,护卫盛世之中华,愿国泰民安,山河无恙,国泰民安。

22智造本2班李睿康

《我爱你中国》

红旗下成长,在盛世里眺望,如果信仰有颜色,那一定是中国红。愿以青春之我,创建青春之中国,展望前路,踔厉奋发!

22车辆专升本1班王纪辉

《我与国旗合个影》

新时代,新征程,新青年。五星红旗是中国的象征,红色充满蓬勃的朝气和生机,我与国旗合影,我与祖国共赴新时代!

《最美合影》

22车辆本1班冀荣丽

当我们看到用小气球制成的爱心形五星红旗时,忍不住停下脚步与红旗合影。我因我是中国人而感到自豪。我爱我的祖国,我爱五星红旗,我向国旗敬礼!

展旗飘扬,催人奋进!活动期间,同学们积极投稿,发挥自己想象力,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与国旗合影。在他们眼中不仅看到了对祖国最亲切的祝福,还感受到他们为祖国更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的坚定决心。

本次活动的成功开展离不开我院学子的积极参与,一方面体现出我院学子认真负责的态度;另一方面展现了我院学子的爱国热情和昂扬的精神面貌。通过本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动员和引导广大青年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加深了同学们的爱国理念,极大增强了青年学生民族的凝聚力、自信心和自豪感。

核发: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