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工程学院开展2023届专科毕业生直播带岗活动(二)
日期:2022-10-30 20:20:33  发布人: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为进一步有效推动我院2023届专科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完善“互联网+就业”模式,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1030下午智能工程学院举办“职等你来,触屏可及”第二期直播带岗促就业活动。参与此次活动的有智能工程学院乔书杰老师、智能工程学院就业信息员王春阳、郑州海尔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人事招聘经理河南恒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人事招聘经理长虹美菱股份有限公司人事招聘经理杭州海康威视电子有限公司人事招聘以及智能工程学院2023届全体专科毕业生。

乔书杰老师在致辞中向参加活动的用人单位表示欢迎和感谢,介绍了智能工程学院的发展历史、学科专业设置和2023专科毕业生基本情况。

乔书杰老师作学院介绍

随后,招聘单位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现场互动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公司的概况、职业发展方向、公司的薪资待遇、人员需求面试等。

公司宣讲

学生线上观看

此次直播带岗促就业活动结束后,我院将会持续探索新型促毕业生高质量精准就业活动,以强化学生的专业能力、职业能力、从业能力,培养内心丰盈、适应未来教育发展的高素质、应用型专业人才,以此助推我院2023届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