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工程学院开展“青春著华章,献礼二十大”手抄报大赛
日期:2022-11-13 21:29:31  发布人: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同学们对祖国的认同感、责任感、使命感,丰富同学们在疫情防控期间的校园文化生活,营造昂扬向上、团结奋进的浓厚氛围,智能工程学院于11月6日—11月13日组织学生开展了“青春著华章,献礼二十大”手抄报绘画大赛。

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参与、热情创作,用一支支画笔、一张张白纸、一颗颗爱国心,描绘着心中祖国发展的新面貌,赞美了在乡村振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疫情防控等方面的先进典型和良好成效,充分表达了同学们爱党、爱国、爱家乡、爱社会主义的朴素情感,体现了当代青年与新时代同心同德、砥砺奋进的美好愿景。


同学们的绘画过程

本次比赛共收集符合要求的作品50余幅,最终评出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


22智创本1班肖长予一等奖


22智创本1班赵小齐二等奖


22车辆本1班沈亚涵二等奖

22智造本1班杨康波三等奖


22智创本2班杜月情三等奖


  
22智创本1班赵雅冉三等奖

青春与祖国一起闪光,光荣与梦想共同创造。本次手抄报绘画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政治素养,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建功新时代的青春信念。作为新时代大学生,智能工程学院学子将继续用实际行动践行责任与担当,为祖国更加繁荣富强贡献绵薄之力,在中国梦的宏伟征程中书写属于自己的美丽篇章!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