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工程学院举办“逛不完的市场,淘不完的精彩”跳蚤市场活动
日期:2022-11-17 20:18:15  发布人: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为了有效利用现有资源,减少疫情封校期间的物品短缺问题,同时宣扬勤俭朴素的生活作风,实现资源的再度利用,活跃校园文化氛围,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智能工程学院于2022年11月15日-11月17日举办“逛不完的市场,淘不完的精彩”跳蚤市场活动。


 

“跳蚤市场”准备开市

同学们积极提供闲置物品,让各类物品一应俱全,为来访的顾客提供了多样的选择。同时,还设有交换区与售卖区,让同学们既可以体验到以物换物的乐趣,又可以体会砍价的快乐,使跳蚤市场变得充满生机。在交易过程中,工作人员时刻遵循“公平、诚信、自愿”的原则,为来访的客户详细介绍商品的使用价值,并与卖方积极协商讨论,努力为买卖双方实现利益与价值的双赢。活动结束后,工作人员在第一时间联系卖方同学,为之交付应有金额,并与未卖出物品一并退还。


 


 

工作人员耐心讲解商品


 

工作人员合影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为同学们妥善处理了闲置物品,使其发挥了资源的最大使用价值。通过以物易物、低价售卖闲置物品的方式,在无形中培养了同学们的人际沟通能力和环保节约意识,并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

核发: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