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教研室开展深度磨课教研活动
日期:2022-11-19 20:04:12  发布人: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2022年1119日,智能制造教研室开展了深度磨课教研活动,会议采取线上模式,由智能制造教研室主任王东霞主持,教研室全体教师参与。

本次教研活动主要目标进一步打磨王东霞、王丹两位老师的课程,课堂内容按照“关于深入开展教师磨课活动的通知”的文件精神要求准备选择2022年11月21日—12月2日期间讲授的章节内容集中开展磨课,模拟课堂,时间要求45分钟,讲课顺序第一是王丹老师、第二是王东霞老师。每位老师讲完后,教研室全体教师进行点评,王良文教授从PPT、教学内容、课程思政元素、课堂氛围等面面俱到发表见解,也给出了中肯的建议。姜伟老师、乔书杰老师、翟会丽老师等也根据多年的教学经验给出具体的建议。

 

王丹老师讲课

 

王东霞老师讲课

整个教研活动期间,老师们讨论非常激烈,不论是参赛老师,还是参评老师,都收获满满。

核发: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