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工程学院召开职称评审推荐会议
日期:2022-12-07 18:08:49  发布人: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为了做好2022年度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工作,规范审核程序,智能工程学院于12月6日下午14:30通过腾讯会议召开2022年度职称评审推荐工作会议,会议由孟倩倩书记主持,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上,孟倩倩书记介绍了8位评选职称人员情况,其中有3人申报副教授职称,5人申报讲师职称。孟书记对本次职称评审推荐会的工作安排以及职称评审推荐工作中需要坚持的原则和应该遵守的纪律等做了详细介绍,详细解读了关于印发《河南省高等学校教师(实验人员)中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申报评审条件(实行)》的通知。


申报职称教师依次展示职称评审材料

8位申报职称教师依次进行汇报职称评审材料,职称评审推荐小组成员参照2022年职称评审文件要求,根据审核推荐程序对申报人员材料逐项审核,认真评议并进行公开投票。

最后,刘於勋院长强调,职称评审工作的质量直接关系到学院师资队伍的整体素质,对我院的教学、科研及管理工作起重要的导向作用,鼓励教师认真做好教学科研工作。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