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考研生 冬日送温暖—— 智能工程学院开展“研”途送温暖活动
日期:2022-12-16 22:31:18  发布人: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在考研来临之际,为鼓舞考研学子信心,缓解考前压力,以更加自信、从容的姿态应对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招生考试,智能工程学院于12月16日晚开展“研途送温暖,考研一定中”活动,智能工程学院院长刘於勋、党总支书记孟倩倩、乔书杰老师线上出席活动,毕业班辅导员与50余名考研学生线上参与活动,会议由乔书杰主持。

 

乔书杰老师主持会议

 

与会人员共同观看考研送祝福视频

 

孟倩倩书记给考研学子送祝福

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学院低年级学生为考研学子精心制作的祝福视频。孟倩倩书记叮嘱考研学子在考研最后阶段注意身体,放平心态,既要充分复习,也要保持身体健康,戒骄戒躁,以最好的状态迎接考试。毕业班辅导员一一送上了对考研学子浓浓的关心和诚挚的祝福。

 

刘於勋院长给考研学子送祝福

刘院长作总结讲话。她向正在备考的学子表达了慰问,鼓励和期望之情,叮嘱考研学子一要坚定信心,相信自己;二要调整心态,劳逸结合;三要保持好心态应对考试,并预祝同学们旗开得胜,圆梦考研。

会后,学院为每一名考研学子送上祈福文具袋,收到“考研暖福袋”后,同学们倍受鼓舞,感受到了学院的温暖和关爱,纷纷表示一定会全力备考,牢记叮嘱,以最佳的状态迎接考研。

 

 

为考研学子加油

我院历来重视学生考研帮扶工作,全方位、多措施地为考研学生提供便利条件和良好环境,先后开展“考研”送温暖活动,保证考研的同学们以充沛的精力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考研复习中。此次“研途送温暖”活动的举行,增强了考研学子的信心,缓解了考研学子的备考压力,学生们纷纷向老师们表达感谢。相信所有考研学子们定会不负韶华,金榜题名!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