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工程专业2021级智能产品设计与开发综合实训
日期:2023-12-25 15:17:27  发布人: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2023年12月11日-12月15日,智能制造工程专业2021级学生智能产品设计与开发综合实训在郑州信盈达电子有限公司如期开展。本次实训由智能制造工程专业科研副院长及教研室主任王东霞统筹,由翟会丽老师、王丹老师、吴珍珍老师带队。

 

21级智能制造工程专业2023年校外实训合影

本次培训的实习单位深圳信盈达是一家专注于高端嵌入式、物联网、机器人、人工智能等方面各种智能产品软硬件研发、方案设计、高新技术人才孵化等综合性高新技术企业。实习的主要内容是智慧酒店。本次项目实训周期为5天。由教务老师安排实训具体上课时间,上课注意事项,工程师每天根据项目安排,带领学生一起进行项目开发,并且每天对学生项目完成情况进行打分,在此期间,学生不仅能跟随工程师体验到完整的企业项目开发流程,同时让学生把在学校学习到的以及项目中的新知识相结合,融入到项目中,让学生进入社会后,拥有更大的竞争力,也为进入企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智能制造工程专业学生学习理论知识


学生参观实训平台

实习单位安排学生参观产品,包括智能机器人,图像识别远程监控竞速智能车,环境监测传感器、智能物联网实验平台、智慧工厂实验台、智能电力实验台等,进一步讲校内学习的理论与企业的实践相结合,经过本次实训,同学们都反应收获颇丰,并且希望后续增加一些校企作的实训机会。


 

核发: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