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八届中青年教师技能大赛圆满结束
日期:2014-06-23 00:00:00  发布人:admin 

为全面贯彻落实国家、省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精神,进一步提高我院教师职业素养,深化教学改革,强化教师技能,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我院于6月7日成功举行了第八届教师教学技能竞赛,院领导、教务处领导、督导办成员、各系部主任与副主任出席了比赛。

本次比赛采取说课程的形式进行,在20分钟内对课程地位、教学目标、教学内容设计、教学方法与手段、教学资源使用、考核方法、教学效果与教学特点等进行全面阐述和分析。各位评委本着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按照实名制投票的方式进行了计分,对参赛教师进行了客观、公正的评价。

技能竞赛是展示职教魅力的舞台,是展示自我、提升自我、成就自我的平台,机电系将以教师技能竞赛为契机,根据专业特点积极组织教研活动,大力推广先进的教学理念、手段、方法和经验,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不断学习,勤于思考,敢于实践,勇于创新,力争在各级各类技能竞赛中取得好成绩,为全面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做出更大贡献。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