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财经学院召开中层干部会议 部署新学期工作
日期:2014-08-22 00:00:00  发布人:admin 

8月21日,升格为郑州财经学院后的第一个新学期开学,上午10时学校召开中层干部会议,部署新学期工作。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中层干部到会,院长李鸿昌主持会议。
党委书记耿富德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对新学期的工作做了部署。耿书记首先明确了新学期学院工作的总体思路是:把握“服务发展、促进就业”的办学方向,坚持“科学定位、内涵发展、特色办学”的理念,以应用型本科建设为主线,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为目标,注重师资队伍建设,进一步改善校园环境和办学条件,切实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努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接着,耿书记从以下六个方面部署了本学期的工作:毫不松懈地抓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不断提高党建工作水平;转变教育观念,强化教学中心地位,努力培养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急需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继续实施“人才强校”战略,强化师资队伍建设,提高教学水平和科研水平;推进学生管理工作特色化,提高学生综合素质;齐抓共管,持续做好招生就业工作;加强群团建设和平安校园建设,提高后勤服务质量,为学院发展调动一切积极因素。
耿书记做完工作部署之后,理事长牛钦民做了重要讲话。他要求全院教职工要以最大的热情投入到升本后第一个学期的工作中,他特别强调要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人才引进工作;支持青年教师申报高级职称,到重点大学攻读博士学位,到企业挂职锻炼;要进一步加强实验室建设;进一步加强图书馆工作,图书馆要适应本科教学需要,适当延长服务时间;要加强校园网络建设和校报采编工作,各单位要办好自己的二级网站;要抓好后勤服务工作,特别要搞好食堂卫生。
最后,李鸿昌院长要求各单位要做好学校工作任务安排的传达、落实工作,各系部要根据学校工作部署,做出自己的学期工作计划。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