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15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
日期:2014-11-07 00:00:00  发布人:admin 

11月4日,经过近两个月紧锣密鼓的筹备工作,郑州财经学院2015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拉开序幕。上午9时左右,学院就业指导中心招聘大厅已是熙熙攘攘,手持简历的毕业生穿梭于各个不同的企业展位,驻足,咨询,投递简历。

学院就业指导中心门外高高挂起的红色条幅格外引人注目:“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让人生从这里转折,让梦想从这里起航”,句句箴言寄语即将走向社会的毕业生。从招聘大厅门口张贴的参加双选会单位名单发现,此次前来学院招聘的单位有百余家。像国内知名的企业海尔、大商集团、北京华联、泰康人寿、富达汽车等都在其内。从地域上来看,省外的有来自上海、北京、杭州、福州等地的企业。省内的企业大多集中在省会郑州。招聘单位主要为房产、物流、软件、电子等行业。
一名注册会计专业的女同学告诉记者,自己准备了8份简历,目前已经投出去了6份。“招聘财务岗位的比较多,希望还挺大。”问及工作地点时,该名同学说,“自己还是首先考虑省内的,离家近,工作也方便。”模具专业的吴同学在招聘大厅转悠一圈后告诉记者,目前还没有发现对口的专业,但对云计划软件公司比较感兴趣,准备投份简历试试。提及工作地点,吴同学说,男生一般对工作地点要求不高,只要是感兴趣的工作,在外地工作也可以。
从学院就业中心了解到,本次双选会共有100多家单位,提供岗位2000多个。就业办公室谢老师告诉记者,今年学院毕业生达2500余名,为满足毕业生的就业需求,学院自九月份起,面向国内不同性质企业发送双选会邀请函,并对受邀单位的企业资质资料进行审核,审核合格的企业方可获得学院双选会参会资格。
面对尚未选择合适企业的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谢老师说,毕业生找工作,不能急于求成,首先要做的是放平心态,找准定位。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