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荣获郑州财经学院第一届广播操比赛第一名
日期:2015-01-18 00:00:00  发布人:admin 

12月30日,经过近一个月的选拔、训练,郑州财经学院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在学院足球场拉开序幕。学院常务副院长李庆阳、理事长助理张彪、院长助理王艳珍出席比赛现场。团委、学生处、体育教学部及各系部负责人等11人担任比赛评委。

比赛现场气氛紧张、激烈、有序,各系整洁统一的服装,整齐划一的动作,彰显大学生的青春与活力。经过紧张的角逐,机电系学生统一的军训迷彩服,井然有序的进出场秩序,振奋向上的风采风貌, 博得评委与在场观众的一致认可,获得本次广播操比赛第一名。
本次比赛既是广播操规范化的一次大练兵,也是系风系貌的一次大检阅,更是各系健康、向上、团结、和谐的集体主义精神的大展示。同学们饱满的热情和训练有素的动作,为和谐文明的校园再添一道亮丽的风景。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