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财经学院阳光体育活动暨第十一届田径运动会在学院田径场隆重开幕
日期:2015-04-24 00:00:00  发布人:admin 

4月23日,阳光普照,春风和煦。郑州财经学院阳光体育活动暨第十一届田径运动会在学院田径场隆重开幕。院长李鸿昌,常务副院长李庆阳,副院长陈静,理事长助理王艳珍、张彪出席开幕式,院党委宣传部部长母昌建、团委书记温毓敏、教务处处长常学堂及各系主任等系部领导在主席台就座,全院一万余名师生参加了开幕式。
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国旗护卫队、校旗护卫队精神抖擞地走过主席台,紧随其后的是由会计系64位女同学组成的鲜花方队与建筑工程系64位男同学组成的彩旗方队,64束鲜花争奇斗艳,64面彩旗迎风招展。紧接着,来自全院八个系的31个运动员方队依次走过主席台,他们迈着整齐的步子,口号嘹亮,意气风发。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