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喜获两项省教育厅科研重点项目
日期:2015-03-09 00:00:00  发布人:admin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下达了省教育厅教科技〔2015〕95号文件,通报了2015年度河南省教育厅科学技术研究重点项目名单,郑州财经学院获批四项课题。我系刘玲玲和乔书杰老师各自负责的《基于zigBee和GPRS的变频器智能远程控制系统》、《散粮密相气力输送运动特性的研究》作为省财政资助课题获得通过。

  为贯彻落实河南省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鼓励高校科技工作者加强基础研究、开展原始性创新与前沿探索,培养科研学术骨干,以促进高校科学技术水平与创新能力不断提高,带动学科建设和发展,提升高校人才培养质量,省教育厅开始实施科学技术研究重点项目支持计划。

河南省教育厅科学技术研究重点项目的完成周期一般为2-3年(农业以及周期特殊的学科例外),2015年度应用性研究项目一般应于2016年12月底前完成。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