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参加第一届郑州地方高校职业技能竞赛数控加工技术大赛
日期:2015-11-19 00:00:00  发布人:admin 

由郑州市教育局主办的第一届郑州市地方高校职业技能竞赛数控加工技术竞赛已于近日拉下帷幕。本次大赛于2015118-11日在郑州科技学院举行。我院选派的以王恩光、刘光亚组成的数控车床加工组和以殷永雨、毛万东组成的数控铣床加工组两个团队在两天的赛期中,按照理论测试和实际操作两大环节,分别进行了数控车、数控铣两项竞赛。他们操作规范,一丝不苟,以严谨的专业态度、优秀的团队协作能力、积极的职业精神展现出了当代大学生崭新的精神风貌和拼搏进取的个人风采。

比赛开始前的一个月,两支团队就在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和王春阳、乔书杰两位指导老师的指导下,潜心钻研、科学训练,最终取得了预想的成绩。通过比赛进一步强化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练”的思想,把技能竞赛中好的经验融入到专业人才培养工作中,有助于不断提高专业教学质量,凸显专业特色。比赛结束后,积极总结经验,继续努力,争取在明年的省赛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