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举行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
日期:2015-11-23 00:00:00  发布人:admin 

根据学校“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的安排,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1123日中午在B608会议室召开了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座谈会有学院党总支书记何文平教授主持,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全体任课教师参加了会议。

在座谈会上,教师代表畅所欲言、各抒己见,纷纷结合自己承担的课堂教学、实验教学等教学环节中课程的安排、教学过程的组织、教学手段的运用、实验室的开放、实验成绩的考核、学生存在的问题等方面交流了看法和建议。并对开学以来学生的课堂学习、答疑情况、课堂纪律以及学习风气进行了通报,大家针对一些具体问题进行了分析,提出了自己的看法。

最后,刘一扬副院长代表学院领导班子感谢各位老师对任课班级学习情况所作的详细分析和对学生从教学、管理、成长到思想教育所倾注的工作热忱;希望老师们继续关注、关心和关爱我院的学生,让学生更好地成长。她指出,学校的办学声誉,最后的落脚点在学生的培养质量,希望全体教师充分发挥自己的人格魅力,努力做到既教书又育人,使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的教学质量再上新的台阶。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