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参加首届郑州地方高校职业技能竞赛“汽车营销”大赛
日期:2015-11-19 00:00:00  发布人:admin 

2015年11月12-13日我校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率队参加由郑州市教育局举办的第一届郑州地方高校职业竞赛“汽车营销”大赛,本次大赛在郑州职业技术学院举办,我院在本次比赛中锻炼了队伍同时获得了预期的效果,获奖情况随后将有郑州市教育局统一公布

从接到竞赛通知起,学院领导十分重视。无论是竞赛培训老师和学员的挑选,还是培训项目的准备,学院都经过严谨细致的研究筛选。最终确定了田海兰、刘灵歌、金尚元和罗博4名指导老师和冯杰、刘许芳、李诗林和刘亚丹四名学生参加比赛。随后培训老师和学生根据比赛要求积极筹备,利用业余时间对汽车营销知识、汽车营销基本技能和汽车销售综合技能进行学习,培训和模拟。 比赛场上选手团结一致,沉着应对,发挥出色,得到评委专家的一致认可。

通过本次比赛,不但让我院师生了解汽车营销的过程,同时也非常成功地为每位选手搭建了一个展示个人才华、实现营销梦想的舞台,为将来迈入社会奠定了比同龄人更为坚实的基础,同时也展现了我校学生的专业技能和青春风采。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