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
日期:2015-11-23 00:00:00  发布人:admin 

为落实教育部高等学校体育工作基本标准,丰富校园文化活动,展现学生良好的身体素质和精神风貌,营造“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阳光氛围,同时选拔优秀队员参与学校第九套广播操比赛,11月19日下午4点我院第九套广播操比赛在足球场拉开序幕。

此次比赛共有6个班级组成的比赛队伍参加。每个班级都队形整齐,动作娴熟。他们喊着响亮的口号入场,精神饱满;他们做着一致的动作,齐心合力;他们望着同一个方向,团结奋进。有辅导员和学生会干部组成的裁判团秉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参赛班级进行了打分。

此次广播体操比赛的成功举办,促进了学生的身心健康,丰富了校园体育文化生活,培养了同学们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和集体主义荣誉感,为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提供了新的平台。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