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华海立招聘简章
日期:2017-10-25 00:00:00  发布人:admin 

一、 企业简介

海立集团上海海立电器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空调压缩机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大型制造型合资企业。企业在上海市浦东新区金苏路77号。企业目前为国有企业性质,在职员工6000人左右,自1993年创建至今,秉承“真心奉献”的经营理念,以“改善人们的居住环境、保护人类的生存环境”为使命,坚持以“市场为导向,科技为核心,管理为基石,质量为生命,人才为根本”的发展战略。公司成立二十年来,通过艰苦创业、锐意进取、开拓创新、追求卓越,走出一条“引进技术、消化吸收、联合开发、自主研发、自主创新”的发展之路。

上海海立产品从合资引进的2个系列7个品种,发展到目前8大系列400多个品种,制冷量覆盖0.3-5匹,年生产能力1800万台,是规格品种最为齐全的制冷压缩机供应商。客户网络覆盖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公司2011年销售压缩机1800万台,占全球市场份额的15%,列全球第二。公司精心打造的空调压缩机行业第一自主品牌“海立(HIGHLY)”,先后获得“中国名牌”产品、商务部“最具市场竞争力产品”、“中国驰名商标”等称号。

二、招聘机加工、工业机器人操作、储备设备调试维护等技术员工岗位。

三、实习生一线工作开始,三个月考核,根据考核成绩拿到企业内部上岗证书者成为正式技术人员 ,职位和薪资同时提高一个档次。考核过后和实习生面试沟通定岗,根据几个月内的个人表现,对工作岗位的兴趣、爱好、确定该实习生在企业的发展方向。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