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举办创新创业大赛决赛
日期:2018-06-26 00:00:00  发布人:admin 

我院激发当代大学生自主创业的热情,同时进一步落实我院实践育人的教学方针,深化就业创业工作,培养和提升大学生的创造精神、创新意识和创业能力,促进实现以创业带动就业,以实践深化理论的培育目标,为此我院2018年615A608会议室举办了第九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比赛邀请了创新创业学院宋永涛院长、许任伟院长、周婉竞老师,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水萍书记、教学副院长刘一扬院长,创新联合会会长姜伟老师、副会长兼就业秘书王春阳老师以及创业导师乔书杰老师、王霞老师、金尚元老师作为此次大赛的评委。

本次选手项目概述、产品或服务介绍、营销策划、团队自我介绍、PPT视频展示等模块介绍自己的项目。比赛间创新与思维的巧妙碰撞、口才与语言的无暇结合、产品与方案的完备整合都让在场的口才与语言的无暇结合、产品与方案的完备整合都让在场的评委与观众叹为观止。选手们所展现出来的朝气与自信、执着追求梦想的毅力与战斗力更是赢得了观众一阵又一阵自发的热烈持久的掌声,而现场评委精辟独到的点评更是将比赛推向了又一个高潮,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独有的青春魅力与创新智慧。

创新创业大赛举办不仅使我院有创新意识、创业能力的教育与培训工作得到进一步的发展,更为大学生在走出校前提供了一个创业实践的平台、一条争取风险投资的途径,大赛迸发出的激情与朝气将促使其成为学生素质教育的新载体。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