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安通机电招聘简介
日期:2017-10-25 00:00:00  发布人:admin 

郑州安通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中央空调设计、销售、安装及售后服务的技术企业。我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经过郑州市工商局注册成立的一家有限责任公司,为机电安装工程叁级的施工企业。

多年来,我公司凭借在暖通空调领域专业的水平、成熟的技术以及高质量的服务取得了迅速发展。主要经营范围:工业及民用建筑空调通风、机电设备、水电安装工程施工及售后服务

我们拥有中高级职称的专业暖通设计师、项目经理,拥有经过售前、售中、售后服务全面培训的服务工程师,能为客户提供完善的设计方案最有价值的服务;有经过长期训练经验丰富的专业施工队伍,4000多平方的材料及配件仓库,能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安装及售后服务公司注册资本:贰仟柒佰万圆整安装队伍一百多人,其中中高级技术人员占员工总数的40%,各工种均持有上岗证。公司拥有大型加工及施工设备80多套,具有承揽大型中央空调设备安装及设备保养维护的技术力量和施工能力。我公司已成为河南地区较大的中央空调机组销售、设计、安装维护的专业公司,并因高品质的选型、设计能力、安装工艺、完善的售前、售后服务成为同行业的领先者。

一、合作单位

精湛的专业技术、优质的服务是我公司成功的基础,在以往的工作中,公司严抓质量,处处为客户着想,凭借自己的优势和良好的施工质量,对众多的大型中央空调及商用中央空调进行施工,获得了客户的好评和同行的赞誉,先后和数家中央空调厂家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目前空调合作的单位有:麦克维尔美的海信格力日立等。目前我公司为河南地区日立中央空调、海信中央空调、美的中央空调核心工程商和家用中央空调代理商。

二、公司业绩

公司近几年在地产领域合作的项目单位有:天伦集团、正商集团瀚海大观地产、万达集团、万科集团、仟禧置业、银基地产、润丰地产等。政府及企事业单位有:河南省人民医院、郑州铁路局、郑州机场、石武客专河南段站房、中建一局、中建八局等等2016年获得河南省房地产协会优秀供应商、服务商称号。

三、公司管理

成功的企业来源于卓越的管理,卓越的管理离不开完善的制度。经过近几年的经营管理,我公司已具备了完整的组织结构,并建立健全了各项规章制度和岗位责任制度。为提高工程的质量并完善管理,公司制定了《工程设计标准》、《工程部施工人员管理制度》、《施工现场文明施工准则》、《中央空调施工质量要求》、《工程验收标准》、《员工管理制度》等,严格控制施工质量。我公司一向视工程质量为企业生存的根本,所有施工人员均是精挑细选而来,并且在正式上岗前均经公司统一培训,考核合格后方能进入施工现场。我公司常年以来一直坚持客户利益至上的原则,设计、选材、安装,力求精益求精,力求精工安装。

四、企业精神

我们秉承“良好的信誉、优异的质量、优惠的价格、完善的服务” 之精神,始终坚持以先进科技配合卓越服务,根据每一位用户和客户的需求制定个性化的服务程式,务求协助用户和客户准确达成目标,创造辉煌成绩。我公司员工奉行“专业高效敬业友爱”的方针,不断开拓创新,从而打造专业化的公司,以专业的水准服务每一个客户时时总结实际经验,高效提出解决方案忠于职守,尽心尽责地完成本职工作同事之间互相帮助,与客户、供应商之间友好合作,在工作中交朋友

雄厚的技术力量,优质低价的产品,一流的营销售后服务,我公司期待与您携手,共创美好明天!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