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维电子招聘简章
日期:2017-10-25 00:00:00  发布人:admin 

一、公司简介: 

环维电子是全球第一大封测公司日月光集团前年倾力创建的一家升级版高科技ODM公司(环维电子的母公司是环旭电子,上海A股上市),主要从事可穿戴式智能电子产品研发和生产。

环维电子坐落于上海金桥出口加工区,现有员工3000余人,以上海总部为经营核心,形成了上海、深圳、台湾、昆山、墨西哥等五个生产基地;以及上海、台湾等研发基地与日本、北美等采购及销售服务网点。2005年、2006年、2007年连续被评为“上海市外商投资双优企业”;2007、2008年连续被评为“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2009年为浦东新区首批获海关分类为AA级企业之一;2010年上海母公司产值突破80亿元人民币;公司合并年销售额超过130亿人民币

二、招聘岗位:技术员、储备干部

1、学历: 大专及以上 ;

2、年龄18周岁含以上;身高:男160cm、女150cm以上;视力:0.8以上;身体健康、能吃苦耐劳;

3、证件:真实有效身份证、毕业证(或是学历证明)、一寸彩色相片4张、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4张。

三、招聘要求:

专业:机械制造与维修,机电一体化,数控技术,电气自动化,计算机应用技术,模具等工科类专业

四、工作时间:

正常班8小时/天,周一至周五平均每天加班2.5小时,其余加班时间由生产订单而定。

五、工资待遇:

1.薪资结构:基本工资 2360 元+加班费+夜班津贴15元/班,综合收入约为4500~5500元.(主要负责产线生产,设备维护等)。

2.住宿:公司宿舍生活区环境优雅,住宿为四个人一个房间,区内设有餐饮区、娱乐区、购物区,宿舍楼层配有洗澡房、洗手间、洗衣房等,住宿費160元190元月(包含水电费),上下班免費班车接送

六、福利待遇:

Ø奖金 – 公司为员工设有春节奖金,绩效奖金和节日奖金。(约400~1200元/月)

Ø保险 – 除社保外,提供完善的团体意外商业保险。

Ø健康 – 设有专业医护室,提供医护咨询服务,为年资一年以上的员工提供定期的免费体检。

Ø交通 – 提供舒适的免费班车。

Ø住宿 – 有设备完善的大型生活区。

Ø餐厅 – 备有大型的员工餐厅,为员工提供免费工作餐。

Ø补助 – 提供生日、节日、学习进修等补助。

Ø奖励 – 资深员工奖、模范员工奖。

Ø旅游 – 每年组织一次员工旅游。

Ø培训 – 公司拥有完善的培训体系。

Ø落户 – 为符合条件的员工办理上海落户手续

七、企业使命

我们致力在电子产业中提供专业的设计与制造服务,以先进的科技和微型化解决方案为全球客户创造最大价值。

我们承诺:

Ø为员工提供富挑战又具收获的就业环境

Ø为股东创造持续稳定的投资报酬

Ø为后代营造一个优质永续的居住空间

公司地址:上海浦东金桥出口加工区内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