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首场专场招聘会
日期:2017-10-25 00:00:00  发布人:admin 

2017年10月24日中午1点在S6101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2018届毕业生首场专场招聘会隆重召开经过学院的精心挑选,这次参加招聘会的主要是4个省外的薪资较高的企业,分别是安徽德尔福派克电气系统有限公司昆山杰士德精密工业有限公司、上海环维电子有限公司上海日立电器有限公司。这4家企业主要是从事汽车线束系统的生产和机械制造等方面,主要面向我们的汽车营销与检测专业、电气自动化专业和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招聘毕业生。

招聘会上4名企业代表分别介绍了各自的薪资、福利、基础设施、招聘岗位及发展空间,让学生对各个企业的情况有一个基本的了解。同学们认真的听取了各个公司的介绍,并针对各自关心的问题对企业招聘人进行了咨询,现场气氛热烈,部分学生与用人单位签订了就业意向书。

此次招聘会,是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为2018届毕业生举办的第一场专场招聘会,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了就业的沟通桥梁,实现了企业与毕业生的零距离对接,体现了我院领导对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高度重视。同时也为在校生提供了一次生动的求职择业体验,使其提前感受求职氛围,熟悉求职流程,了解就业形势,增强学生的就业竞争意识,为毕业时成功走向社会打下良好基础。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