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举办学生管理制度汇编知识竞赛
日期:2017-11-28 00:00:00  发布人:admin 


为了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加强各班的纪律意识2017年11月27日下午4点在J4-102教室开展了学生管理制度汇编知识竞赛团总支书记王涵和王春阳等老师出席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由王涵老师向大家阐释本次活动的目的。她表示,此次竞赛旨在检验学生对规章制度知识的掌握,同时在校园里掀起认真学习知识的热潮。

紧接着主持人宣读比赛规则比赛进入正式赛程。本次知识竞赛分必答、强答风险题三个环节,各班选手渐入佳境,稳扎稳打,步步为营,一时难分高下。抢答环节中,各队选手针锋相对,互不示弱,把赛场气氛推向高潮。

活动最后,团总支书记王涵老师总结发言,为获奖学生颁发奖品和荣誉证书。她鼓励全体师生多开展知识竞赛,通过类似活动感受知识的乐趣和力量,这样不仅能释放教师的工作激情,也能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变被动学习为主动学习,活跃学习氛围。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