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与汽车学院联合文化传播学院举办学生干部培训
日期:2017-12-01 00:00:00  发布人:admin 

2017年11月20日至24日机电与文传学院干部培训会在J7-205准时召开,本次会议由机电学院王涵老师和文传学院娄伟老师主持,主讲老师分别是校团委书记周二涛、校团委副书记陈家宇、学工部部长吕洛乐、学生处处长陈志强和宿管会处长张继栋,参会人员是机电学院与文传学院的全体学生干部。

本次培训会,各位主讲领导分别从学生干部的组织能力表达能力收集处理信息的能力学习实践能力社交能力和团结协作能力七个方面给学生干部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使他们找到了成为受老师同学欢迎的学生干部的方法。

这次培训以理论培训为主要形式,是一次大综合的理论培训,我们希望每位学生干部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把每次的学习培训都能很好吸收,使自己的能力、学习和工作都有质的飞跃!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