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喜获第四届广播体操第二名
日期:2017-12-14 00:00:00  发布人:admin 

为丰富校园生活,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生活氛围,发扬体育风尚,2017年12月12日下午,2017级新生广播体操比赛在郑州财经学院的足球场拉开帷幕。郑州财经学院校团委及各学院的领导10余位出席了这场比赛,20179个学院的代表参加了此次比赛.

比赛伊始,校团委书记介绍了到场嘉宾和举办此比赛的意义所在,即提高学生素质,增强集体凝聚力本次活动旨在锻炼学生身体,活跃学校文体生活,培养学生竞争、协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促进学生素质全面发展。

比赛开始我院代表队身着整齐划一的服装,动作规范整齐,井然有序。伴随着同学们整齐的脚步声、响亮的口号声,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代表队气势昂扬,精神抖擞的进入比赛场地。由于在赛前作了认真的准备,同学们比赛中热情高涨,个个都表现得精神饱满,充满朝气和活力,展现出同学们积极进取、乐观向上的风貌,规范整齐的动作和团结协作的精神更是赢得了评委老师的一致好评。通过全体成员的一致努力,我院在本次的广播体操比赛中以第二名卓越的成绩来证明了同学们的团结协作、努力拼搏。

在比赛中各二级学院的同学们热情洋溢,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比赛中,相互协调,齐心协力为学院争夺荣誉。最后校团委负责人对于本次比赛作出总结,他对新生的精彩表演表示感谢,对训练成果表示充分肯定,并希望各学院继续发挥团队协作精神,共创郑州财经学院的辉煌明天。

我校历来重视学生身体素质的发展,广播体操作为我校一项优良的传统赛事,得到各学院领导的肯定和支持。广播操比赛作为新生入学教育的一部分,旨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同学之间的团结协作意识、集体意识,为其顺利完成大学的学习生活奠定坚实的基础。

本次比赛是全国第九套广播操规范的一次大练兵,也是青春活力的一次大检阅,更是各二级学院团结、健康、向上的集体主义精神的一次大展示。比赛精彩纷呈,展现了青春个性,彰显了当代大学生的独特魅力。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