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第七届冬季运动会顺利举办
日期:2018-01-03 00:00:00  发布人:admin 


20171228下午院一年一度的冬季运动会在田径运动场顺利举办。随着激昂的口号,铿锵有力的脚步声,院全体学生精神抖擞,神采飞扬,排着整齐的队伍依次入场,充分展现了学生的蓬勃朝气和青春活力。本次运动会设立了400米接力赛、拔河比赛四人五足车轮滚滚男子一百米等项目

在比赛过程中,运动员们顽强拼搏,赛出了成绩,比出了风格。观众们的热情感染着运动员,使得运动员一次又一次爆发出自己的潜力,突破自己的极限。他们不仅给赛场增加了一份生机,而且也为运动会注入了自己的一份力量。运动员得胜的欢呼声,不断地在校园上空响起。比赛期间,学校的督导部、文体部、科技部的同学们也在认真的值勤,他们穿梭在各个比赛场地,维护着赛场的秩序,使得运会成为了同学们尽情展示才华、增进友谊、磨练意志的大舞台。

拔河比赛中,参赛人员呼吸慢慢凝重,他们弯下腰,眼神专注,只听得一声令下每个队的队员开始用力拉绳,随着拔河比赛的结束,为本次运动会树立了一个良好的开端,然后是男子四百米接力赛,随着裁判的一声令下,几道身影如离弦的箭般飞奔而去脚步越来越快在运动员冲向终点的那一刻,观众们响起了热烈的掌声,紧接着是男子一百米,跑道上飞奔而过,如一道劲风,凭借顽强的毅力飞奔着随着男子一百米的结束,车轮滚滚这个比赛再一次点燃观众们的热情,队员们在观众们欢声笑语中把整个比赛顺利完成,最后是四人五足比赛,本次比赛的参赛人员是来自学院的各个班级的同学,用绳子把脚绑住,不仅锻炼了队员们的配合能力,而且也为赛场增添了不一样的乐趣,随着赛场上观众们的欢呼声,本次的运动会终于画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本次运动会学生的共同努力下,不仅取得了精神文明和运动成绩双丰收。而且通过这次活动,增强了学生的体质,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更好体现了“我运动,我学习,我快乐”的宗旨,展现了我院学生热爱体育的精神面貌,这次的运动会虽然已经结束了,但我们热爱运动、追逐运动的梦想并不会因此结束,我相信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会在以后做的更好!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