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志愿者走进敬老院,弘扬雷锋精神
日期:2018-03-12 00:00:00  发布人:admin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主义,积极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组织学生会志愿者20183月10上午走进郑州市惠济区舒心敬老院,进行走进舒心养老院关心慰问敬老院的孤独老人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向敬老院的孤寡老人献出志愿者们的热情和祝福,让他们在阳光明媚的春天感受到当代大学生志愿者对他们的关爱。在活动开展期间,成员们兵分两路:一部分成员为老人们清扫房间,其余成员则在负责人的带领下,为行动不便的老人送去了贴心慰问:陪老人下棋、打扫卫生、聊天看到老人们因我们的到来而露出的灿烂的笑容,那一刻真的感觉一切都是值得的。这让每一个志愿者都深刻体会到了本次活动的主题意义——弘扬雷锋精神,关爱老年群体。

本次活动受到了敬老院院长的热烈欢迎,这次活动既丰富了敬老院老人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又弘扬了“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真诚希望在以后的生活里每个人都能时刻关注老年群体,为老人们送去温暖,让他们感受到我们的关心。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