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筑梦青春”机电学院志愿者为全校教职工义务洗车
日期:2018-03-22 00:00:00  发布人:admin 

习近平总书记曾经指出,对一切为党、为国家、为人民做出奉献和牺牲的英雄模范人物,我们都要发扬他们的精神,从他们身上汲取奋发的力量。
三月,万物复苏、春风送暖。为深入开展雷锋月系列活动,大力弘扬和践行雷锋精神,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提出了不忘初心学雷锋·青春建功新时代”的倡议,学院各支部反响热烈,在院党委的号召下,我院团总支学生会积极响应,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学雷锋活动。3月20日下午3点开始,在6号实训楼门口我院举行了校园义务洗车活动。
飘扬的旗帜、闪耀的青春。机电学院学生会发挥“服务全校、服务职工”的作用,志愿者们用雷锋精神作激励,热情高昂,合作默契,活动开始,在短短两个小时内共计清洗车15辆, 志愿者们分工明确,认真地投入到洗车活动中。你来喷水、我来擦,在体会和分享助人为乐的喜悦心情中,在参与中也得到许多老师的赞扬和慰问,真切体会到了“雷锋精神”的意义。
本次活动作为机电学院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之一,机电学院党总支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积极组织形式多样的活动,持续将雷锋月系列活动深入推进。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