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举办“书香校园"之晨读活动
日期:2018-05-07 00:00:00  发布人:admin 

201857日早上,我院组织全体学生开展了晨读活动。学生们于早上8点准时到达教室参加晨读活动。晨读活动的领读为各班团支书

到达教室后,学生们选取的晨读内容及方式各有不同:有的是选用教材,有的是选用手机,有的是站起来读等。领读学生首先读一遍原文然后一句一句领读让学生跟读,每读一句,解释其中的生词难词。由于此次晨读活动为本学期第一次,所有参与晨读活动的学生于晨读结束后拍照留念。

晨读活动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有利于我校优良学风建设,有利于激发学生们对学习的兴趣,激励学生们养成良好的作息规律,保持充沛的精神投身到学习中去。除此之外,此次晨读活动为本学期的校风学风活动月做下美好铺垫,使学生们期待接下来的每次活动。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