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位新时代,唱响中国梦红歌比赛
日期:2018-05-10 00:00:00  发布人:admin 


飞扬的歌声,吟唱难忘的岁月;熟悉的旋律,演绎时代的乐章。为了丰富大学生的在校生活,机电学院5月9日在J4教学楼102教室举行了‘站位新时代,唱响中国梦’红歌比赛。

下午一点,比赛在主持人嘹亮的声音与观众热烈的掌声中拉开帷幕。每个班派出一个队伍,共6只队伍参加比赛。参赛队员着装整齐,精神饱满,有朝气,富有激情。参赛队纪律严明,进出场整齐有序,台风良好。演唱节奏准确鲜明,声音整齐响亮,有感染力。

先以机电一班《歌唱中国》雄厚的声音中开启比赛,工机一班演唱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表达了对祖国的炽热情感和万众一心,坚定跟党走的决心,最后以机电二班的《光荣啊,中国共青团》结

郑财机电学生通过此次活动,敞开心扉,释放激情,唱响中国梦。努力拼搏,挥洒汗水,抒发时代豪情。年轻而富有朝气的郑财机电学生站在岁月的节点上,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努力奋进,弘扬时代正能量,唱响主旋律,励志实现中国梦。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