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开展大学生素质拓展活动
日期:2018-05-14 00:00:00  发布人:admin 

为了全面提高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 服务好广大师生, 5月12日上午八点,机电学院十五名学生干部在图书馆门前准时集合,进行为期一天的校外拓展训练

经过五十分钟的骑行,同学们来到郑州黄河国家湿地公园,在公园内进行了各种各样的实践活动,同学们在这样一种“体验式学习” 的过程中,增进了彼此间信任感、责任感,增强了其自信心、沟通能力、领导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的成功开展不仅仅提高了同学们的团队意识,还让每一个队员在活动中学会了感恩与信任,学会了担当与责任。成长总是在不断地磨砺中才能实现,每一次身体上的痛楚,每一次成功完成任务的喜悦,都是队员们成长的脚印。相信,今后他们会以更加乐观、自信的心态去面对未来的生活。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