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举办第一届郑财版最强大脑初赛
日期:2018-05-15 00:00:00  发布人:admin 

2018年5月14日13:00,由机电学院主办的大型智力拓展互动体验项目——“第一届郑财版最强大脑”初赛,在J4—106、J4—105教室拉开帷幕,本次活动面向全校展开,共吸引了130名选手进行参赛。

比赛采取计时制,分两轮进行,第一轮:英语单词巧配位,在七乘七的表格里有49个不同的英文字母,给选手5分钟的记忆时间,五分钟的答题时间,写对字母并写对位置的得一分,其余填错或不填均不得分;第二轮:逻辑思考题测试:在规定时间内给出答案,最后由评判师判断答案的正确与否,若正确,得五分,填错或不填不得分。

比赛正式开始后,参赛选手们反应迅速,竞相展现超强的记忆力,正答率极高,难分伯仲。选手们充分运用自己的记忆力,将比赛一次次推向高潮争分夺秒,不肯放弃任何一丝晋级希望,认真答题。

比赛在激烈的角逐中结束,经过四十多分钟的激烈角逐,最终三十名选手脱颖而出,顺利进入复赛。复赛将在5月17日如期举行。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