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举办弘扬“延安精神”朗诵比赛复赛
日期:2018-05-16 00:00:00  发布人:admin 

延安精神是中华民族优秀文化传统美德的具体表现,也是中国共产党人崇高思想境界和精神风貌、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的集中体现。为使同学们深刻学习延安精神,5月15日下午14点30分,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联合互联网金融学院在j4-105举办郑州财经学院弘扬“延安精神”朗诵比赛复赛

下午两点三十分,朗诵比赛复赛正式开始,各学院参赛成员在j4-105教室进行签到、候场,比赛中每位选手个个精神抖擞,激情澎湃。他们歌颂出了延安精神理论联系实际的精神、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和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精神。每位参赛选手都努力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现给评委们。

此次比赛,不仅是让同学们记住延安,更要牢牢地记住老一代革命领导人那种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同时让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践行延安精神,展现当代大学生的时代风采,提高大学生的精神内涵。我们要去学习、去弘扬延安精神。


朗诵比赛现场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